自贡本地宝 > 办事指南 > 自贡户籍身份 > 自贡身份证 > 自贡身份证办理的各种费用标准
自贡身份证办理的各种费用标准
2015-10-16 15:38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自贡身份证办理的各种费用标准您了解吗?自贡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信息,希望能帮到您!

  自贡身份证办理的各种费用标准:

  1、办理身份证,收取工本费20元

  2、办理临时身份证,收取工本费10元

  3、遗失补领身份证,收取工本费40元

  4、到期换领、变更项目换领身份证,收取工本费20元

  5、对城乡低保户、领取国家定期抚恤补助金的优抚对象,在其初次申请领取和换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时,免收工本费

  5、对因自然灾害、事故、疾病等原因造成生活困难的居民,在其初次申请领取和换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时,减半收取工本费。

 

手机访问 自贡本地宝首页

  • 自贡异地身份证办理指南

  • 自贡身份证首次申领指南

  • 自贡第二代身份证照片规范要求

    自贡第二代身份证照片规范具体要求有哪些呢?自贡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信息,希望能帮到您!

  • 自贡军人身份证的相关信息

    自贡军人身份证的信息您了解有多少?自贡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信息,希望能帮到您!

  • 自贡居民身份证有效期须知

    自贡居民身份证有效期指的是什么?有哪几种年限?自贡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信息,希望能帮到您!

  • 自贡各区派出所地址一览

    自贡本地宝为您提供自贡各区派出所办事窗口地址一览,希望能帮到您!

  • 热门推荐